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cjdglj/2022-251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2-09-20
名称:山海关区召开质量月“服务企业行”启动大会

山海关区召开质量月“服务企业行”启动大会

为全面落实质量强区战略,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山海关区召开质量月“服务企业行”启动大会,山海关区规模以上企业质量负责人全部与会。

会议传达了本年度质量月的主题与精神,回顾了近些年高质量发展的变化与动向,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与特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宣讲了各项优惠奖励政策与注意事项。明确区市场监管局设立“一站式”服务窗口,更好地实施“服务企业行”,提供精准服务。要求各企业建立健全首席质量官制度,对首席质量官的作用、岗位要求、权限范围以及聘用方式进行了宣贯,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强调,要以质量月为契机,以“一站式”服务窗口为依托,以“服务企业行”为方式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各规模以上企业要充分利用质量“一站式”服务资源,建立健全“首席质量官”制度,发挥好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性作用,带动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山海关区市场监管局将根据质量“一站式”服务窗口收到的服务需求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服务。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