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2-246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2-09-02
名称: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环境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环境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


深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绿色生活生态新理念,使垃圾分类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良好氛围。近期,我区分类办积极推动“八进”宣传工作,共计宣传48次,累计入户宣传0.38万户。  

在硬件建设方面,我区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做好垃圾分类宣讲相结合,在2022年6月建成秦皇岛市首个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该中心自6月份建成启用以来,已累计吸引200余人前来学习参观,同时,宣教中心开展的实践活动在中国火炬、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等多家媒体进行报道。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进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居民群众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加深居民对可回收物细分化分类的认识,物尽其用,有效解决居民旧衣处理难题,让居民更清晰、准确地投放,做到从源头精准分类,携手共参与低碳绿色环保生活。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