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2-249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2-09-12
名称:山海关环卫中心提升作业标准——实现精细化作业全覆盖

山海关环卫中心提升作业标准——实现精细化作业全覆盖

为认真贯彻落实“双四双八”标准要求,全面提升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和作业水平,环卫中心从“提升机械化作业精细化、提升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清扫保洁精细化、提升垃圾转运站、垃圾中转站环卫作业精细化、提升垃圾清运工作精细化、提升车辆日常保养精细化、提升质监考核精细化”等六个方面,要求辖区内环卫精细化作业全覆盖。

在保持全区主干次道环境卫生的基础上不断改进作业措施,采取人工与车辆相结合的方式,加强道路保洁作业质量。对树穴及绿化带内存留污物进行地毯式摸排,对全区卫生死角、白色垃圾、落叶进行全面清理。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督考核,卫生整治保持长效,提升关城人居环境。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