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6/2022-251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发文日期:2022-09-08
名称:召开文旅系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召开文旅系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为切实做好2022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假期的安全有序,9月8日下午,区旅游文广局在区政府A7会议室召开文旅系统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对下一步文旅系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旅游文广局文物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存博、市场和安全监管股、文化执法大队和各文旅行业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开展自建房排查工作,确保排查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要强化预案管理,及时完善防灾减灾应急预案,认真开展应急演练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关键环节管理,确保文旅市场有序稳定。

会议强调,文旅行业单位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扫码验码、测温、消杀、限流等防疫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设,严格落实从业人员日常核酸检测工作,并建立核酸检测台账,落实“秦皇岛健康宝”“秦来秦往”的宣传工作,以及节假日期间学生返关排查工作。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