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jyj/2022-386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2-09-12
名称:我区通过多种形式庆祝第38个教师节

我区通过多种形式庆祝第38个教师节

   今年9月10日是第38个教师节,恰逢中秋节,山海关的孩子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感念师恩,向教师送上美好的祝福。幼儿园的孩子们和老师一起制作甜甜的月饼和精美的花灯,一起吃月饼、猜灯谜、诵古诗,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尊师重教美德。小学的孩子们献唱《听我说谢谢你》《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朗诵《师爱无言》,亲手制作贺卡,录制祝福小视频,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和崇敬之情。

同时,教师们通过各种形式欢庆“双节”,带来朗诵、歌舞、小提琴独奏等表演。第二中学对30年以上教龄的老教师进行表彰,桥梁中学举办建校50年庆祝活动,南园中学组织教工排球赛,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示了教师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教师纷纷表示,一定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