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jyj/2022-387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2-09-16
名称:山海关区“冰雪轮滑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教体局举行

山海关区“冰雪轮滑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教体局举行

   山海关区启动“冰雪轮滑进校园”活动,通过在校园内开展轮滑项目,力争将山海关打造成全国“冰雪轮滑进校园”示范基地。9月13日,山海关区“冰雪轮滑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教育和体育局举行。区政府副区长桑菊、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张志勇、区教体局主任科员周春山、秦皇岛中北滑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丰、常务副总苗艺和全区小学校长出席活动。区教体局主任科员周春山就“冰雪轮滑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进行简单介绍。秦皇岛中北滑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丰介绍中北滑启以及“冰雪轮滑进校园”活动立项初衷,常务副总苗艺介绍轮滑进校园模式等相关内容。区教体局主任科员周春山、中北滑启董事长姜丰签订“轮滑进校园”合作协议。区政府副区长桑菊讲话,她表示,“冰雪轮滑进校园”活动正式签约,标志着在前一阶段先期工作的基础上,山海关正式开启了“冰雪轮滑进校园”的新征程。希望全区教育系统、各个学校通过和中北滑启的倾力合作,积极推进轮滑运动走进校园,让更多的孩子通过轮滑运动,体验到冰雪运动的魅力和快乐,在运动中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同时,我们要突出山海关的特色,推进体教融合发展,努力在三年内将山海关打造成全国冰雪轮滑进校园的示范基地,培养出更多的冰雪运动后备人才,推动后冬奥时代关城青少年冰雪运动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