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2-325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2-11-21
名称: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工矿商贸领域 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工作推进会

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工矿商贸领域 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工作推进会

   11月21日下午,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工矿商贸领域作业场所视频监控全覆盖建设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洪震听取了科室负责人与运营商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对现阶段安装过程中运营商遇到的问题、目标企业反馈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解决办法,并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要积极下沉一线、对接目标企业,统筹协调好安装、接入工作;二是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所有运营商上门安装人员要坚持每日核酸检测、双码绿码;三是要对此次视频覆盖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本月底前高质量完成任务量的80%、12月10日前完成所有安装任务。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