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8/2022-264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22-11-25
名称:山海关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妇幼工作视频会

山海关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妇幼工作视频会

11月25日,区卫健局召开全区妇幼工作视频会,会议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言玲主持,卫健局副局长李丹、基层卫生科负责人田蕊、卫生院、社区中心、山海关人民医院、秦皇岛市工人医院参加了会议。

首先,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言玲我对区2022年妇幼保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出生医学证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孕产妇健康管理、出生医学证明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其次,基层卫生科负责人田蕊指出基层医疗机构在工作中不能马虎大意,一定要严格核对信息,避免给办理人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在工作中,各个岗位设置A/B岗,要熟练掌握工作流程,保证不空岗,不影响正常工作。

最后李丹副局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务必高度重视。会后向各单位一把手汇报,思想认识要提高到政治高度,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以服务好群众,赢得好口碑为宗旨,切实做好妇幼相关工作;二是务必认真负责。工作无小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工作上给老百姓办事当成给自己家人办事的态度,认真仔细,反复核对,坚决杜绝人为原因出现错误;三是启动追责问责机制。对工作中出现马虎、大意等人为原因,造成错误的,严肃追责问责。

会后,对出生医学证明签发、打印、管理流程等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相关工作人员正确操作,高质量完成我区妇幼保健相关工作。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