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2-327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2-12-08
名称: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 组织开展宪法知识测试

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 组织开展宪法知识测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根据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和区法宣办《关于举行全区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近日,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共同参加了宪法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限定时间,独立完成。测试内容主要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

  经过本次测试,检验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宪法知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熟悉程度。大家一致表示,应以本次宪法法律知识考试为契机,积极响应“宪法宣传周”活动,提高依法办事能力,维护宪法权威。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