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2-328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2-12-12
名称: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 中心组专题学习倪岳峰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讲话精神情况

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 中心组专题学习倪岳峰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讲话精神情况

  12月12日,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李洪震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李洪震主持会议,他强调倪岳峰书记的讲话,紧扣中央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省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各科室、大队要积极深入企业一线。同时要严格落实区委各项要求,严格贯彻执行党领导一切的政策方针,抓好党建工作,固定工作要认真完成,同时穿插灵活的自选动作,让党建工作活起来,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上,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发表会前个人自学心得感悟,并纷纷表态,会深刻学习领会倪岳峰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抓好落实。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