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8/2023-271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22-12-27
名称:山海关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基层医疗机构药品储备工作视频会

山海关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基层医疗机构药品储备工作视频会

12月27日,区卫健局召开全区农村基层医疗机构药品储备工作视频会,会议由区卫健局局长高立权主持,卫健局副局长李丹、郭云晓、基层科全体、三镇卫生院院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三镇卫生院负责人对目前工作人员在岗及药品储备情况逐一汇报。其次,由郭云晓副局长对近期暗访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基层医疗机构把发热筛查门诊升级成发热诊室并要求24小时电话畅通,有人值守。

李丹副局长强调,目前特殊时期,基层工作量繁重,要求基层医疗机构安排专人点对点负责日常工作,保证日常工作正常运转。

高立权局长强调,一是应对高风险人群落实基层首诊负责制,发挥基层哨点作用。二是加强农村地区药品储备能力,让百姓方便购药。三是我区已组建的40个农村巡诊小分队,实现农村卫生服务全覆盖。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