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1/2023-384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分局
发文日期:2023-01-13
名称:山海关生态环境分局 举办“一路同行 感谢有你”职工退休欢送会

山海关生态环境分局 举办“一路同行 感谢有你”职工退休欢送会

    从今年开始,在职工光荣退休之时,为他们开展以“办一场欢送会、送一份纪念品、拍一张纪念合影”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一”职工退休欢送活动,感谢他们在工作中不同阶段做出的积极贡献,传达分局党组对荣退职工的真挚关怀,让广大职工获得更多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荣誉感。

1月12日,我分局为今年2月份退休的牛巨林同志举办了“一路同行 感谢有你”职工退休欢送会,并邀请今年10月份准备退休的两位同志一同列席。会上,退休干部畅谈退休感悟,倾诉多年来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结下的深厚情谊。他们心中除了满满的感动、不舍与留恋外,更多的是自豪和荣耀。他们纷纷表示,为自己曾与环保事业共成长感到骄傲,感谢环保事业为自己提供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他们用质朴的话语勉励在职职工,要珍惜今天的美好工作环境,不忘初心、踏实工作、努力创新,在本职岗位履好职、尽好责,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与会同志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如数家珍、感慨万千,气氛温馨而热烈。 

    分党组书记、局长姚超颖同志对退休职工几十年脚踏实地、勤奋务实的工作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对他们为单位和谐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持积极心态,保持健康体魄,享受美好的退休生活,一如既往地关注环保工作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职职工将老同志的优良作风代代相传,最后为牛巨林同志送上了荣誉证书和退休纪念品。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