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cjdglj/2023-279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3-01-06
名称: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注重做好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秦皇岛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山海关区一家以生物发酵法生产丙氨酸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科创板上市公司,生产的工业级丙氨酸全球产能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2022年初,该企业新上了生产食品级丙氨酸产品项目,申请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山海关区市场监管局多次深入企业推动项目开展,与市行政审批局形成合力攻关,认真为企业做好帮扶工作。2022年12月31日,秦皇岛华恒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省市区三级专家的线上远程现场核查和评审,取得了L-丙氨酸、DL-丙氨酸、β-丙氨酸食品添加剂《食品生产许可证》,填补了山海关区无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的空白。

下一步,山海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全面规范企业生产行为,继续助推山海关区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