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1/2023-385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分局
发文日期:2023-01-19
名称:温暖慰问 意暖新春 山海关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温暖慰问 意暖新春 山海关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切实把温暖送到退休老干部的心坎上,1月18日,山海关区生态环境分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姚超颖前往退休老干部家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在走访活动中,姚局长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并向他们汇报了分局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环保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环保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老干部们对分局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感到高兴,也对分局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干部的重视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他们将继续关心关注环保各项工作的发展,并希望分局在新的赶考路上越走越好

    退休老干部是环境保护建设和发展中的宝贵财富,分局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他们曾经的辛苦付出,在新的一年里,分局将继续用心用情,做细做实服务工作,切实解决老干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让老干部们晚年生活老有所乐,平安顺遂;也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推动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