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3-274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01-20
名称:区城管执法局开展“迎新春”市容环境大整治、大排查、大清理

区城管执法局开展“迎新春”市容环境大整治、大排查、大清理

春节本是万家团圆、亲朋相聚的日子,但对于城管人来说,则是市容环境秩序管理压力最大的时期,过年就意味着更重的责任。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保障工作,优化节日期间市容环境秩序,山海关区城管局提前安排、周密部署、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为城市的洁净、为环境的提升、为市容秩序的改善全力守护。

春节期间,是商家进行商业促销的黄金时段。为保证商铺促销经营秩序,城管局组织重点商户开展座谈会,呼吁广大商户自觉遵守经营秩序,形成全面动员、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综合执法大队采取“721”工作法的原则,将服务、管理、执法有机结合,打造服务型综合执法队伍。

重点加强对辖区主干道门面延伸和流动摊贩,车辆乱停乱放的行为的整治规范。引导进行促销活动的商户,必须办理行政许可相关审批手续,确保商户规范促销、文明经营,杜绝噪声扰民、违规占道等行为发生。

新的一年,山海关城管局的执法队员们将始终坚持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为提升市民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