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3-331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3-01-13
名称: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 慰问区森林消防大队

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 慰问区森林消防大队

1月13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洪震带队携带慰问品,来到区森林消防大队慰问,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党委书记、局长李洪震一行首先向森林消防大队送上慰问物资,随后分别前往接警室、装备仓库以及饭堂等地,检查了队伍管理、值班备勤情况,了解取暖设施、扑火机具和车辆运行维护等物资保障情况。

李洪震强调,春节期间林区休闲、游玩和旅游人数将大幅增加,火灾隐患增多,森林消防队要做好应急备勤不松懈,始终保持箭在弦上的备战状态,一旦发生火情,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有力有序有效处置,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