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3-334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3-01-16
名称:百姓过年应急“过关”--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 检查活动

百姓过年应急“过关”--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春节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 检查活动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杜绝森林火灾发生。1月16日至18日,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洪震、主管领导田宏图、森林指挥中心副主任吕卓带领区防火办到孟姜镇、第一关镇、石河镇、区国营林场、森林景区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洪震局长与各单位就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交流,详细检查了各单位森林防火宣传、森林火灾隐患排查、野外用火管控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检查站、护林员的在岗履职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立行立改要求各单位针对春节假期重点时段,做好林田结合部、森林景区等重点地段的森林火灾防控工作,严防因燃放烟花爆竹、携带火种进山游玩、祭祀用火引起的森林火灾。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