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3-335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3-01-22
名称: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迅速传达落实区委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迅速传达落实区委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2023年1月22日上午,全区安全生产及应对突发事件处置专题调度会议后,我局迅速组织召开局班子会,李洪震局长迅速传达落实区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并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李洪震局长强调:

一是要求各企业在春节期间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提高警惕,强化风险意识,强化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不出现问题。

二是森林消防大队要加强日常巡逻,做好应急值守。要加大对易发火灾、重点林区等地的巡查,一旦发现火灾隐患或火情,要及时处置。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制度,确保发生火情能及时响应、快速处置。

三是值班人员要加强对突发事件应对信息报送的学习,明确紧急信息的报送标准、程序、方法和工作职责,确保紧急突发情况报送更加及时高效。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