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7/2023-368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水务局
发文日期:2023-01-31
名称:区水务局迅速传达区两会会议精神

区水务局迅速传达区两会会议精神

    1月29日,区水务局召开全局会,传达学习了区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及尤优区长在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局长马宝祥就落实区两会精神及政府工作报告作了具体工作部署。

马宝祥局长指出,尤优区长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思路清晰、措施务实。水务局有信心、有能力完成政府工作报告中所交办的工作任务。

马宝祥局长强调,区水务局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研读人大、政协及政府工作报告,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跑起来、跳起来、燃起来,坚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用大视野谋划大方向,消除思想惯性、避免思想僵化、警惕思想懈怠,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及时办、迅速办,切实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全面打造美丽关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