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7/2023-370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水务局
发文日期:2023-01-31
名称:我区召开石河东路漫行道改造提升项目调度会

我区召开石河东路漫行道改造提升项目调度会

     2023年1月13日,我区就石河东路漫行道改造提升项目专题调度会,区政府区长刘尤优、区政府副区长张斌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水务局、区城管局、区资源规划局、区财政局、区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同志及设计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设计单位汇报石河东路漫行道改造提升项目初步方案。与会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就方案可行性进行讨论。

副区长张斌指出:设计单位要充分考虑资金压力,可以利用老的路由基础上进行提升改造,在保证方便百姓出行的情况下控制成本,使项目得以顺利推进。

尤优区长提出:一是石河东路漫行道的提升改造,是关系到百姓切身利益问题,项目的实施将极大解决百姓出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彻底解决困扰百姓的出行难题。二是石河东路漫行道改造提升项目是我区今年的重点民生工程,要举全区之力,区政府成立领导小组,各司其职,确保年内完工。项目以水务局为主体,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加快推进。三是设计单位要在充分考虑现状的前提下,备选出两套设计方案。四是要实地踏勘,深入现场掌握第一手资料,进行严格把关,合理控制工程造价。五是城管局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沟通,争取纳入海绵城市专项资金,为项目早日开工提供资金支持。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