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35/2023-405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南关街道办事处
发文日期:2023-01-30
名称:收心聚力开好局 南关街道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收心聚力开好局 南关街道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1月30日上午,南关街道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动员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并部署全年重点,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会上,街道主要领导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2023年党的建设、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街道全体要振奋精神,迅速调整状态。一要树立大局意识。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目标,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来。二要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常态化深入小区进行走访,倾听群众呼声,及时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三要紧盯重点工作不放松。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真抓实干,对照职责抓落实,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状态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街道主要领导带队深入所辖各社区进行调研部署,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同时对2023年社区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希望大家团结一心、铆足干劲,密切联系群众,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南关街道崭新篇章。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