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8/2023-275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23-01-12
名称:区领导慰问山海关疾控中心干部职工

区领导慰问山海关疾控中心干部职工

1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陈秋华、区委副书记陈永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王晓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溪等领导来到区疾控中心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来了慰问品。

陈书记与中心领导和职工们亲切交谈,了解春节期间中心各项工作安排情况,王涛主任就2022年疾控中心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报,陈书记表示疫情期间,你们连续奋战坚守一线,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全区人民做出的贡献。春节期间还要继续做好值班及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健康。希望疾控中心在新的一年补短板、强弱项,逐步解决基础设施设备老化,专业人员配备不足、抓紧落实防疫津贴待遇等问题。陈书记还表示1月13日市级专家到山海关区验收省级健康促进区工作,全体创建人员一定要强力攻坚突破,全力做好迎检工作,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要持续大力开展健康教育,不断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质量,提高人民健康素养水平,推进健康秦皇岛和健康中国建设。最后,陈书记预祝山海关区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区圆满成功,并代表区领导祝福疾控中心职工及家属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王涛主任代表疾控中心全体职工对区领导的关怀致以深深的感谢,表示有区领导的大力支持疾控中心一定会在奋进中拼搏,在进取中发展,努力推进我区医疗卫生事业,为关城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