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8/2023-276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23-01-12
名称:春节前夕区领导慰问山海关人民医院干部职工

春节前夕区领导慰问山海关人民医院干部职工

112日下午,区委书记陈秋华、区委副书记陈永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崇、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晓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赵溪等领导来到山海关人民医院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品。

陈书记与院领导们亲切的交谈,他说:“2022年是医院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山医人冲锋在前,奋勇当先,展现了医务人员高尚的职业素养;山医人爱家乡、爱岗位、有勇气、有担当,为我区卫生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这一年大家非常辛苦,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山医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保障各项医疗工作的同时,也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只有你们健康,群众才能更健康。”院党总支书记吉求新代表班子成员对区领导的关怀致以深深的感谢,表示有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山海关人民医院一定会奋进向前、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改进服务质量,以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己任。

随后,陈秋华书记在吉书记及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新改造的门诊大厅、影像中心、住院部大厅、心内二科以及新建成的PCR实验室,并亲临实验室内视察工作,检验科副主任刘蕾为陈书记详细介绍了PCR实验室每个区域的功能特点。

在看到了医院就诊环境的逐步改善、救治能力的不断提高以及一年来发生的变化后,陈秋华书记再次对医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他希望在院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山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保持矢志不渝的白衣天使的精神,全力推进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