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8/2023-279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23-01-19
名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崇带队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崇带队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1月19日上午,在春节前夕,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崇一行先后来到山海关人民医院、卫生计生综合执法监督所、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第一关镇卫生院、石河镇卫生院、孟姜镇卫生院对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重点人群随访、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每到一处,张崇部长与各单位负责同志和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日常接诊、药品供应储备、重点人群随访、医疗救治、消防设施设备维护、危化品和燃气管理等情况。要求各级医疗机构做好医疗救治、应急值守、信息报送、上下转诊等工作,保障春节期间群众就医用药需求,从严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对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区卫健局领导高立权、周彩云、付志旗,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