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8/2023-281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23-01-20
名称:新春慰问送温暖 暖心关怀显真情

新春慰问送温暖 暖心关怀显真情

新春慰问送温暖,岁寒情深暖人心。春节临近,喜庆的氛围日渐浓厚,山海关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们分别来到了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援疆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副院长王志勇、王海龙来到离退休老领导家中,与他们握着手亲切的唠着家常,询问着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院领导们始终把老领导和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同时向他们介绍医院的发展变化,并认真听取和征求他们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表达着医院领导班子对他们的关心和感谢,也代表全院干部职工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副院长王海龙、赵博雅来到援疆干部金鹏家中,询问了家人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提出如有任何困难医院一定会全力解决,并对金鹏舍家爱院、克服困难,全力支持援疆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党总支副书记李钢、工会主席姜丽伟来到离退休老领导家中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殷切地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并对他们为山海关人民医院发展做出的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李钢副书记表示,老领导和老同志们为医院的发展建设呕心沥血、兢兢业业,医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和关心支持,也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医院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院领导登门慰问表示感谢,对医院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为医院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祝愿医院在新的一年实现跨越式发展,赓续初心扬帆进,踔厉奋发谱新篇!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