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1/2023-390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分局
发文日期:2023-02-13
名称:提高办案水平 规范执法建设 山海关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案件研讨会

提高办案水平 规范执法建设 山海关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案件研讨会

为提高执法案件办理质量,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和运用,及时改进执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高执法人员办案水平,全面促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近日,分局邀请河北君德风律师事务所律师组织召开案件研讨会。

会上,分局执法人员就案卷制作及日常执法工作中存在的查罚分离及案件讨论会参会人员要求等问题集中向律师进行了咨询;并对区市场局移交案件线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最终法律顾问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具体的处理意见和解决措施。

通过此次研讨会,我局执法人员在运用相关法律法规和提高行政执法案件质量、规范执法程序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为确保我区生态环境执法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