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3-338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3-02-01
名称: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家喜到山海关区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家喜到山海关区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2月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家喜带队到山海关区森林消防大队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防火办主任刘京朋、市应急局火灾防治科科长张亚军参加检查活动。山海关区政府副区长贾旭涛、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洪震及分管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家喜局长详细了解山海关区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措施开展情况,专业扑火队伍技能训练、巡查防控等日常管理工作情况。并对山海关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总结。

王家喜要求:一是完善巩固队伍战斗力,进一步加强队员森林火灾扑救专业技能培训,确保落实“人防”森林火灾防控措施落实;二是补齐“物防”短板,保证扑火机具、车辆性能良好,加大物资储备数量;三是区政府要加大投入,不断完善更新森林防灭火“技防”措施,建立应急与林业部门的联动机制,谋划森林防火检查视频监控系统接入森林防火指挥中心,使“技防”手段在森林防灭火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