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3-340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3-02-10
名称:心系受灾群众,为民解忧传真情 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受灾家庭

心系受灾群众,为民解忧传真情 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走访慰问受灾家庭

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救灾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做好区应急局政策性农房保险工作作为应急局“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点工作。近日,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阴奇状带队会同区人保公司赶赴孟姜镇一处农房火灾现场开展查灾核灾工作,并对受灾户表示慰问。

查勘人员深入受灾农户家中实地查看了农房受损情况,核查受灾面积,了解房屋损毁情况,对损失进行初步估算。此次火灾导致其房屋和室内财产受损。接下来将尽快落实赔付工作,以尽快速度处理赔案,切实为受灾群众感受送上一份关怀和温暖。

此次慰问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区应急局政策性农房保险工作的认识,提高了群众保障能力。让广大群众知道有求助、有难事儿找应急。下一步,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会同人保公司、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展好政策性农房保险宣传,提升群众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和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