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jyj/2023-410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3-02-06
名称:区教体局开展2023年寒假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

区教体局开展2023年寒假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巩固前期校外培训治理工作成果,坚决防止违规校外培训加重学生课外负担,帮助广大中小学生度过健康、温馨、有意义的假期,区教体局精心安排部署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治理相关工作。截至目前,已对全区35所在册的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进行安全排查,坚决维护学生健康安全;加强对非学科类培训机构使用规范合同及收费的全流程监管;严肃查处学科类培训隐形变异,对违规培训多发的商务楼宇、居民小区等重点场所进行排查,严防严查以“一对一”“住家教师”“高端家政”“众筹私教”以及各类冬令营等名义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共出动巡查人员86人次,巡查机构65所。今后,区教体局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对违规校外培训机构实施零容忍,发现一处取缔一处。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