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8/2023-283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23-02-19
名称:山海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助力京津冀“爱长城•向未来”自行车系列赛事(山海关赛区)

山海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助力京津冀“爱长城•向未来”自行车系列赛事(山海关赛区)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强建设体育强国”的部署,充分展示长城文化,弘扬长城精神,促进健康促进区发展,推动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2月19日上午,京津冀“爱长城•向未来”自行车系列赛山海关赛区正式开赛。

该赛事旨在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打造现代化新型环京津健身休闲圈,区疾控中心在活动现场开展“爱长城向未来助健康”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向运动员们和观赛群众宣传健康常识,提高人群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关城百姓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为全力做好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山海关区疾控中心派出3名志愿者,在比赛途经路段维护赛场秩序,给有需要的选手提供帮助,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