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3-341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3-02-24
名称: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 开展“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日扫除活动

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 开展“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日扫除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共同营造优美、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2月24日下午,应急管理局组织10余名志愿者到长城西街开展“文明城市环境”卫生日扫除活动。

活动中,主要是针对长城西街公共干道,卫生死角、落叶、白色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夹子、垃圾袋等劳动工具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大家干劲十足,相互配合,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清扫打理,不放过任何细节。一个个烟头,一张张废纸、一个个塑料瓶都被清扫干净。消除了“脏、乱、差”,营造了“洁、齐、美”的环境。

  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劳动,使得附近环境焕然一新,更是通过实际行动投入清扫活动,增强了保护环境的意识。爱护环境靠大家,只有人人参与到保护环境当中,环境才能更加美好,城市才能更加文明!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