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0/2023-266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机构:司法局
发文日期:2023-03-07
名称:法律援助进校园 法治护航助成长

法律援助进校园 法治护航助成长

为扩大法律援助影响力,2023年3月6日,山海关区司法局、山海关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南园小学开展了以“法律援助进校园 法治护航助成长”为主题的法律援助宣传讲解活动。

活动现场,山海关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围绕着“什么是法律援助”、“哪些人可以申请法律援助”、“法律援助可以提供哪些形式的法律服务”为切入点,通过案例分析、现场问答等形式,详细讲解了法律援助相关知识,并向同学们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可以做法律援助的小小宣传员,一起传递爱和温暖。同学们均表示,如果身边有困难群众需要法律方面的帮助,一定会告诉他们,可以到法律援助中心寻求帮助。

随后,工作人员还将精心准备的“法律援助大礼包”发放给了全校所有班级,此次 “法律援助进校园 法治护航助成长”活动,参加的师生学生共计1000余人, 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法律援助便民联系卡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