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1/2023-397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分局
发文日期:2023-03-08
名称:山海关区生态环境分局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提供安全保障

山海关区生态环境分局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提供安全保障

3月3日上午,山海关区生态环境分局分别召开分局党组会、局务扩大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传达部署,分党组书记、局长姚超颖同志主持,分局党组成员、科级干部、办公室、大气科、水科、土科、综合科、监控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党组书记、局长姚超颖同志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抓重点、补短板,坚持严字当头、重拳出击,强化精准执法、专业执法,不断夯实基础工作,切实提升事故预防和安全保障能力。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分局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项措施,姚超颖局长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隐患、放射源、危险废物、饮用水水源地安全、污染防治设施等安全生产问题的实时监控和隐患排查力度。二是做好本单位内部安全生产工作,办公室对日常用车安全、用电安全等加强监督管理。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并24小时电话畅通,出现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并采取应急处置措施。

下一步我分局高度重视、精准把握,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全国“两会”的召开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