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3-284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03-13
名称:山海关区城管局开展市容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山海关区城管局开展市容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保障安全有序的沿街商户生产经营活动,营造整洁、有序良好的城区环境,山海关区城管局积极开展“市容管理+安全生产”专项综合整治行动。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执法人员要切实提高认识,始终把安全监管工作作为日常管理的第一要务,及时消除户外广告和招牌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宣传教育,强化责任。执法人员与涉及单位、企业、门店等负责人耐心沟通交流,宣传安全法规,告知安全事项,明确安全责任,督促户外广告牌匾设施负责人树立户外广告设施的安全主体责任人意识,切实履行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管理义务。

下一步,山海关区城管局将不断加强日常管控,形成工作常态化,持续提升城市品质,严把户外牌匾广告安全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