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jyj/2023-420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3-03-10
名称:区教体局多举措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区教体局多举措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强化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树立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区教体局多举措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让三月的关城更温暖。一是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在各学校组织召开“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班队会、升旗仪式、手抄报评比活动,组织师生参观线上雷锋纪念馆,传唱学雷锋歌曲,重温雷锋事迹,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常在常新。二是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区教体局志愿服务队在望洋广场开展了教育政策宣传和便民咨询志愿服务活动。教育系统广大师生通过不同方式参与到文明创建、环境保护、敬老爱幼、扶弱帮困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为群众服务,彰显雷锋精神、传播文明友爱,把雷锋精神内化为行动自觉。三是不断完善强化活动实效。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定期开展学雷锋活动,确保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长效。同时加大志愿服务活动及志愿者典型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