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8/2023-344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2023-03-13
名称: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两会期间,山海关区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对石河镇工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安全生产执法大队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仔细询问安全生产工作具体情况,重点聚焦企业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情况、开展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情况、生产经营复工复产推动落实情况,以及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双控机制建设、安全培训、应急管理、现场检查情况。

执法大队对企业安全提出要求,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条弦,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完善落实安全生产监管体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同时敦促企业全面排查、认真整改,对企业生产的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环节都要以安全生产为前提,为我区安全生产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