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2/2023-150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民政局
发文日期:2023-03-23
名称:山海关区民政局 对我区养老服务机构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山海关区民政局 对我区养老服务机构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根据山海关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山安办〔2023〕14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山海关区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管理,保障老年人的生命健康,2023年3月6日下午,山海关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民带队,对我区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重点为养老服务机构的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房屋安全、疫情防控、用电安全、燃气安全、应急准备以及服务秩序安全等。局长刘东民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各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肩负起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安全检查,对我区养老服务机构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提升了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入住的老年人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