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jyj/2023-449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3-05-16
名称:山海关区举办“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山海关区举办“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用奋斗践行青春誓言,5月6日,共青团山海关区委、区教体局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特别主题团日暨山海关区离队入团仪式。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崇团市委四级调研员卢玉卓、团区委、区教体局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崇向青年寄语,希望各位新团员能在共青团这个大学校中陶冶情操、锻炼本领,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仪式上宣读了2022年新发展团员名单,并在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的引领下庄严宣誓入团,出席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团员代表表演朗诵节目《中华青年》。来自山海关区南园中学、第二中学、第三中学、桥梁中学的100名2022年新入团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下一步,共青团山海关区委、区教体局将严格落实推优入团、积分入团、评议入团等制度,进一步引领青少年和共青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