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jyj/2023-453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3-05-16
名称:山海关区学校迎接国家级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干部培训班观摩调研

山海关区学校迎接国家级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干部培训班观摩调研

5月13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司领导、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带队,组织2023年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干部培训班110名学员到山海关区兴隆小学观摩调研,实地查看了学校节水节电装置设施,听取了绿色照明应用、节能降耗办公、垃圾分类回收等节能减排工作汇报,对我区节约型校园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勉励我区争取早日成功创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促进长期可持续发展。秦皇岛市政府二级巡视员、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于凤喜、山海关区副区长李鹏陪同调研。

山海关区教体局始终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以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为主线,积极引领各中小学和幼儿园加强节能环保教育,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意识,努力营造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引导学生带动家庭、社区,充分认识节能环保的重要意义,全面提高节能意识和节能技术,为全市绿色发展作出贡献。兴隆小学曾荣获“秦皇岛市垃圾分类特色单位”等多项荣誉,今年荣获“省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