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jyj/2023-454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3-05-22
名称:山海关区组织召开2023年全区高考安全工作会议

山海关区组织召开2023年全区高考安全工作会议

  5月15日,山海关区组织召开了2023年全区高考安全工作会议。会议首先收听收看了2023年全省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政府在省会议后结合全市高考基本情况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区长刘尤优出席会议并讲话,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本着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考试保障工作。二是加强防范,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要加强试卷保密管理,严格防范作弊,做好考试组织保障。三是严肃考纪,保障考试公平公正。要加强考务人员管理,做好考生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各相关单位要从大局出发,一切以考生为中心,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任务到人,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崇主持。教体局汇报了今年我区高考的基本情况和前期准备工作。区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