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3-309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06-07
名称:全力护考 城管先行

全力护考 城管先行

66日下午,山海关区城管局召开高考保障工作部署会,做到早谋划、早部署,全方位多措并举优化考点周边及城区环境,以实际行动为高考学子们保驾护航。

一、加强部署,压实城管领域“护航”责任。

区城管局采取“统一标准、定点值守、疏堵结合、强化督导”的方式,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格依法清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发野广告等违法行为,净化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抓好整治工作全面落实,确保市容环境秩序达到无店外摆放、无流动摊点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整洁、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二、强化巡查,推动市容秩序持续改善。

紧抓高考期间重点管理时段,建立学校周边市容环境秩序齐抓共管,考点周边开启“定人、定岗、定时、定责”专人值守护考模式。加强错时值守,建立错时、延时工作制,合理调配执法力量,加强对重点点位和问题易反复点位的执法巡查。

三、静音模式,强化环境综合保障。

加强对校园及考点周边、公园广场等区域的巡查力度,严查高音促销、叫卖兜售、店外加工、店外就餐人员扰民问题,要求沿街商户文明经营,主动降噪,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山海关区城管局将持续尽职履责、悉心服务,扎实做好高考期间城市市容秩序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织起一道严密暖心的服务保障网,持续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