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3-311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06-25
名称:“城管蓝”为中考护航 用心答好“静音卷”

“城管蓝”为中考护航 用心答好“静音卷”

又到一年中考时,为给考生营造舒适、有序的考试环境,山海关区城管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在辖区考点周边安排执法人员定点值守,强化巡查,严密管控。重点对考点周边流动摊贩占道叫卖、沿街铺面噪音揽客、占道经营、乱散发张贴广告、店外经营等对考试环境产生不良影响的违规行为进行管理,保障好中考期间市容环境秩序。

执法人员严查辖区考点周边占道经营、散发传单、店外经营等现象,要求沿街商户中考期间文明经营、主动降噪。通过错时上岗、定点盯守、重点巡查等方式,加强城市管理管控力度,助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通行和环境秩序。 

中考期间,山海关区城管局将时刻保持“战备”状态,持续加强辖区考点周边市容秩序管控力度,全心全意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