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3-316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07-13
名称:园林工人栽花忙 美化城市添光彩

园林工人栽花忙 美化城市添光彩

为迎接我区旅游旺季到来,不断提升我区景区周边和迎宾道路景观效果,在注重乔灌木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等重点工作的同时,结合“去丑”百日攻坚等活动要求,山海关区园林中心在城区内开展花卉栽植补植工作。工人们正井然有序地搬运花苗、翻土挖坑、浇水、栽种花苗。多种花卉争奇斗艳,千姿百态地装点着城市的每个角落,在栽种花卉的同时,山海关区园林中心加强原有城市绿化养护,组织人员清理地被植物中的枯叶、杂草。

山海关区园林中心将在城区栽植萱草、彩叶草、金叶薯、欧石竹、月季等10余种花卉品种。今年的花卉栽植更加注重花与花的颜色合理搭配,同时注重花卉与绿地植被相结合,从而增强园林绿化的整体效果,打造“林在绿中、人在景中、花在眼中”的美化效果。

下一步,山海关区园林中心将继续加大花卉栽植力度,丰富城区主干道沿线、公园游园内绿化景观多元化,力求呈现出最好的景观效果,全力打造园林绿化工作新亮点,把多姿多彩的花卉融入到百姓生活中。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