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3-318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07-27
名称:充分发挥城管职能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充分发挥城管职能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加大市场主体和群众对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的知晓度、认知度和应用度,扩大社会参与率,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河北发展”的浓厚氛围,山海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奋力攻坚城市管理的各类顽瘴痼疾,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城市管理品质大提升推动关城大发展。

726日,在莲花湖公园广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日活动。区政府副区长李鹏到莲花湖广场督导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日活动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关于法律、税收、市场服务等方面的详细解读。

本次活动以关城营商 携手共进 共谋发展为主题,活动中,区发改局(区营商办)、区审批局、区城管局等12家部门单位向市民及商户发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单,耐心细致地讲解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解读与经营主体息息相关的条例、扶持政策等,并认真倾听市民和商户的诉求,搜集意见和建议,实现市民和商户知晓度、满意度的双提升,形成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河北发展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