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1/2023-455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分局
发文日期:2023-08-28
名称:中国长城文化国家公园(山海关段)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 项目成功签约

中国长城文化国家公园(山海关段)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 项目成功签约

8月25日下午,河北省生态环境领域项目推介会暨中国(河北)—韩国生态环境产业对接交流会(以下简称对接交流会)在河北省承德市举办,共有17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约218.24亿元。其中中国长城文化国家公园(山海关段)生态环境综合治理EOD 项目,由山海关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公司共同承接建设,投资总额为245720万元。 

当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善春,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栗珉、财务科长王维悦,山海关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奇海,山海关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以及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兼法人代表罗瑞峰、副总经理吕同鑫等5人共同参加本次对接交流会。

会议期间,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山海关区人民政府与二十二冶集团针对EOD项目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座谈,列出项目推进计划;并于近期就政策性银行、产业投资运营等事宜进行对接,从而形成项目投、融、建、管、运闭环,筑牢项目根基,积极推进EOD项目有条不紊开展。

本次对接交流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我区经济建设、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切实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经济。此次项目签约,让生态文明建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力我区经济建设加速发展,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