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1/2023-456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分局
发文日期:2023-08-29
名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山海关区分局 开展创卫义务劳动活动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山海关区分局 开展创卫义务劳动活动

为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山海关区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30余人到包联的红旗西村小区开展了创卫义务劳动活动。

烈日炎炎,大家个个都是干劲十足,手拿铲子、夹子、等清洁工具,动员、帮助辖区的居民整治环境卫生,清除积存垃圾,捡拾院内、楼道、绿地的散落垃圾、烟头;清理乱贴乱画小广告,劝导居民和村民不要乱堆乱放保持环境整洁;督促居民秩序停放车辆,禁止楼道内存放非机动车辆。党员、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居民讲解“创卫”知识,宣传“创卫”工作,不少居民也主动投入到创卫行动中来。

 经过集中清整,辖区内的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创卫活动深受辖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更进一步调动了辖区居民对创卫工作参与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关心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