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1/2023-463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分局
发文日期:2023-09-18
名称:提经济 促发展 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帮扶指导临港 工业园区规划环评工作

提经济 促发展 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帮扶指导临港 工业园区规划环评工作

9月14日下午山海关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姚超颖陪同省、市专家到临港工业园区开展帮扶指导。

帮扶指导组深入园区,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情况,规划环评办理情况;听取了园区规划环评、重点项目环评推进情况,解答园区规划环评编制中存在困难及堵点等方面的问题。

  同时提出,按期完成规划环评修编工作是推进园区重点项目环评工作、促进重大项目落地见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园区要加强与审批部门、建设单位和技术服务单位间要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充分依托专家指导,高质高效完成规划环评修编工作。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