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11/2023-467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生态环境分局
发文日期:2023-09-28
名称:山海关区生态环境分局 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活动

山海关区生态环境分局 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活动

   为宣传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全社会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丽关城,9月27日上午,山海关区生态环境分局到莲花湖广场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局党员干部为群众发放《环境保护普法宣传册》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等环保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展示环保知识宣传牌,发放环保袋,设置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热点问题,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政策、环境污染的危害、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环境执法范围及职责等环保法规和常识。号召大家将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到衣、食、住、行的生活环节,做低碳生活的引导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生态文明的推动者,为全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