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2/2023-277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2023-09-28
名称:区住建局开展节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区住建局开展节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双节”将至,为抓早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管控,确保节日期间建筑工地安全形势稳定,9月26-27日,区住建局班子成员带队对辖区建筑工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现场检查了施工工地安全防护、岗位消防器材配备、安全警示标志设置、配电房管理等情况,重点对各项目的消防安全措施落实与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高空作业、动火作业、操作规程、管控措施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各项目方限期完成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同时对企业假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来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打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