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部署
索引号:shg24/2023-322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机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2023-09-27
名称:规范夜间市容秩序 积极响应群众呼声 区城管局开展夜间占道经营专项行动

规范夜间市容秩序 积极响应群众呼声 区城管局开展夜间占道经营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夜间市容管理秩序,山海关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在持续管控好辖区日间市容环境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居民群众呼声,进一步加强针对夜间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切实为市民提供一个整洁、有序的夜间城市环境。

  我局加强对辖区内主次干道、重点路段周边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各类违法违规的行为进行治理,执法队员以柔性执法为主,一边帮商贩搬抬货品,一边宣传教育,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用亲和力化解难题。执法队员们兼顾原则性和灵活性的举动,让商贩们明白问题的同时,也感受到执法的温度。

  下一阶段,区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夜间执法巡查力度,将夜间日常管理和集中突击整治有效融合,将措施执法和全天候执法有机融合,切实消除城市管理中的盲点、漏点,进而推动辖区夜间市容管理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

打印 关闭本页